2013年6月17日

純素食品:好方便,好營養,好好喝!肯寶KB99有機10穀粉 (邀稿)


部落格開了新連載啦~就是vegan product!這次要介紹的正是又濃又稠的沖泡式飲品,也是肯寶的新產品-有機10穀粉

應該很多素食者都跟我一樣,雖然知道堅果和穀類是很重要的營養來源,但就是會懶得吃忘記吃,更甚者覺得不好吃。在收到肯寶的邀約信時,我其實是有點擔心的(因為光看到10穀粉這三個字就覺得沒胃口←完全是個人偏見),還跟對方說如果我不喜歡的話就不寫文章。沒想到,居然蠻好喝的耶


先來看看外觀!有足夠厚度的盒子很有禮盒的感覺,女孩子收到應該都會蠻喜歡得吧?內部分成三格,每一格都有七小包。不管是盒子或包裝袋上都有標示『全素食品』四個字。


因為添加了四種有機的黑色穀類:黑豆黑芝麻黑麥黑糯糙米,所以顏色看起來有點灰灰黑黑的。除了這四種,還有有機(非基改)黃豆燕麥糙米小米珍珠大麥亞麻仁籽,都是很營養得穀類耶,而且通通都是有機的!


我特別翻出舊款KB99十穀營養奶()做對比,看的出來原本的比較黃。新的()有機10穀粉比較黑,這是因為有機10穀粉裡黑色的穀物比較多種的關係喔!


每一小包的10穀粉量有25公克,份量挺多的。我用包裝上建議的200 CC熱開水沖泡,實際泡出來的顏色是深灰色的,看的出來有很多穀物在裡面。


因為很方便攜帶的關係,出國時我都會帶沖泡式飲品當早餐,特別是口感又濃又稠的最好,很有飽足感呢!上個月去日本時我就把有機10穀粉帶去了,因為每天都睡過頭的關係,都是一邊化妝一邊咕嚕咕嚕的喝。:P


泡出來的有機10穀粉口感濃稠,香香甜甜的,意外的很順口呢!雖然是十穀但沒有沙沙的顆粒感喔,不會有像沙子般的穀粉黏在喉嚨,很不錯。

其實我原本就有在喝KB99舊款的10穀營養奶啦,有機商店常常在特價呢,大家對這個品牌應該不會太陌生吧?沒想到新款的有機10穀奶更好喝耶,味道更清新,營養成分也提高了!加上最近毒奶粉、毒澱粉鬧得沸沸揚揚,都是有機的成分這點也讓人很放心。除了直接飲用,打精力湯時也可以加,非常方便。


每天一杯到兩杯有機10穀粉,就不用擔心缺乏特定的營養成分啦!

常有人覺得吃素不夠營養,甚至很多不吃素的營養師認為蛋奶素比全素更好。但其實人體所需要的養分從大自然中就可以得到,只要攝取足夠的穀類和堅果,餐桌盡量有四種顏色的蔬菜,什麼維生素、蛋白質,通通都吃得到!(看我就知道啦,我還嫌自己營養過剩呢…orz)

以上是有機10穀粉的介紹,推薦給大家囉!

文章最後還有專屬布魯桑粉絲的好康優惠!
從今天開始,6/176/30這兩週,只要在訂購EMAIL裡寫出通關密語:布魯桑讀者優惠,我要KB99小禮物!無論金額多寡,都有獨家小禮物喔!另外還有滿兩千免運的優惠!(公關偷偷和我說,滿兩千元除了免運,還會另外送大禮物給讀者們!XD)

BTW,到六月底之前,新品有機10穀粉特價兩盒699!原價一盒是520元,很超值呢!有興趣的朋友去逛逛看吧。:D



後記:雖然這篇是廠商邀稿文,但之後有時間的話我會慢慢地把我喜歡的Vegan product介紹出來。像是冷凍食品、健康食品,另外我也很想寫我有在用的無動物實驗美妝產品、Vegan鞋…等等。希望我有夠多的時間阿~~


我的粉絲團,歡迎加入找我聊天~!

有空的話幫我點點部落格右上方的廣告連結吧!每點一次我會有0.2~0.5元的廣告收益,當金額累積到一定程度後,我會全數捐出,謝謝大家喔^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