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台灣也有Vegan超市囉!IVegan愛維根蔬食超市


一直很羨慕國外有全Vegan的超市,不管是生鮮蔬果,乾貨、加工食品、豆奶、代蛋品都一應具全。不過呢~就說台灣是素食寶島嘛!就在前幾周,有一間Vegan超市悄悄的在台北開幕了,這也是全台第一間完全Vegan的大型連鎖店-『IVegan 愛維根蔬食超市』,就在捷運萬隆站旁。

IVegan給我的感覺有點像全聯,但食品更多樣化,生鮮蔬果也很多。整間店都沒有奶、蛋、肉和任何動物性成份的食品(部分商品含五辛),而且還有一個全素麵包專區,價位都相當實惠。



IVegan在捷運萬隆站一號出口附近,走出捷運站後往左邊巷子探頭望,就可以看見IVegan的招牌。因為店面在巷子裡的關係,需步行5分鐘。順著指標走就能找到了(大概要過三個指標牌)
別擔心,指標做的很清楚,我第一次去時完全沒有迷路喔!


超市在地下室,其實還蠻隱密的,不太引人注意。


進門後會先看到一長排的蔬菜水果,種類繁多,看起來很新鮮的樣子!IVegan的蔬果都是每天產地直送的喲!


看看這價錢!!主婦我整個眼睛都亮啦!

  
裝潢雖不像百貨公司裡的進口超市那麼高級,但擺放方式讓人感覺親切,架上的蔬菜都乾乾淨淨的,不像傳統市場這裡濕一塊那裡一攤積水,光源充足,選購過程令人感覺相當舒適。

 
標價和產地都標示的很清楚呢!我個人非常喜歡這點,一目了然!


也有一些民生用品,衛生紙、廚房清潔器具…等等。但這些不是食物我沒有興趣,快速跳過!()


IVegan還有寵物專區,有好多種素食飼料的品牌,連同毛小孩的零嘴,通通都是純素的喔!!


這款罐罐我家三貓超愛的!


冷凍食品也好幾個冰櫃!火鍋湯底、素料、煎餅、即時品,應有盡有!






其實純素食者平常很難買素料,因為市面上很多素料都含奶、蛋。在這裡完全不用擔心買錯啊!我只恨自己為什麼沒帶保冷袋出門!


飲料也好多,整整兩三排貨架都是!豆奶、米漿、果汁、茶包、黑麥汁~~之前很多果汁被驗出添加了動物性膠質,搞得大家都不知道便利商店還有什麼可以買,在這裡就不用怕買錯了!因為老闆也吃全素喲!

 
超多非基因改造的黃豆製品(有些是有機,有些不是) 身為一個會在家煮飯的煮婦,所有廚房會用到的食品,這裡幾乎都買得到!實在太好買啦!


純素餅乾~~!!(我後面的是純素醬料區)


可以通通買回家嗎?(被施先生拖走)

 
加佳素餅。雖然麵包種類不是太多,但有純素麵包可以選擇仍然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這些是原本只有到Costco才能買到的純素食品,在這裡就可以單買了!價錢沒有差很多呢!


也有少部分的進口食品,我當天去是覺得印度商品比較多。(希望未來會有純素起士、純素奶油之類的商品可以購買~)

現場還有好多東西,怎麼拍都拍不完,慢慢逛大概可以逛一個多小時。我只能說這是一間會讓純素食品控瘋狂的超市!有蠻多令人意外且欣喜的商品呢。除了食物,他們還有一些基本民生用品像是清潔、美妝產品,除了純素,而且沒有動物實驗喲!

店裡的商品幾乎都是MIT,這點我覺得蠻有特色的,平常其實很難找到那麼多台灣口味又是純素的食品。對許多人來說,素食和昂貴是畫上等號的,IVegan可以推翻這樣的想法!在地食品的價格實惠,熟悉的老字號也令人安心呢。:)  

很羨慕住在萬隆附近的人呀,有這間超市,素食者就不用去菜市場買菜了,不怕看到動物的屍體,也不用捏著鼻子閃躲肉攤,舒服又方便,期待他們能在台灣各處都開分店呀~!


地址:台北文山區萬隆街54號(近捷運萬隆站一號出口)
電話:02-29350900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9:00~21:00


我的粉絲團,歡迎加入喔!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麻煩幫我點點網誌右上方的廣告連結呦,所有的廣告收益我都會全部捐出去,謝謝大家!:)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們是新竹的維珍特VeGeter,全素vegan的速食漢堡店,以推廣素的速食到全世界為志向,可否麻煩 您蒞臨小店,為我們寫食記,謝謝 您!

Vegan狂熱! 提到...

我有去吃過喔^^ 有在粉絲團上分享過~
不過好像一直還在調整中? 之後有機會經過新竹 會再去試試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