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

中秋純素月餅,傳統的好味道,清恩純素烘焙工作室


中秋節要到了~~!每年一到這個時候我就會很緊張,因為月餅真的是太邪惡的甜點,不小心忘情多吃幾顆,臉就會變得跟月餅一樣!這什麼魔法呀呀!?

回歸正題,還記得去年我有寫兩篇中秋純素月餅的文章嗎?那時介紹了四間風格迴異、有傳統也有新穎風格的純素中秋禮盒給大家,今年當然要再加碼,畢竟選擇總是越多越好嘛是不是!


可能很多人沒聽過清恩純素烘焙工作室,他們沒有網站也沒有店面,只能打電話訂購,但完全純素無奶蛋、傳統風味和紮實用料就是他們家最大的招牌!我個人覺得他們家的月餅很適合和不習慣太新潮口味的長輩一起食用喔!  

 

酥皮月餅禮盒,12/450
共有芝麻素旦、綠豆椪()、紅豆素三種口味。



我一直把紅豆素旦口味當作一個標準,因為他是每個素月餅都一定會出的基本款,這個口味好吃,其他口味的肯定不會差到哪去的。

清恩家的紅豆泥甜而不膩,和重口味的素旦搭在一起,再配上好幾層、微微帶點清甜的酥皮,好好吃呀~~!有過我這個紅豆素旦月餅愛好者的這一關!這是一款調味平衡,不太容易吃膩的月餅,很不錯。



黑芝麻素旦的黑芝麻泥讓人好驚訝,100%純芝麻的味道超濃郁,甜度比紅豆泥低一點,喜歡芝麻的人應該會很愛這款!



一直以來我都是紅豆月餅的愛好者,但清恩的綠豆椪意外的有拿下我這一分!(而且居然榮登三個口味裡我最喜歡的一個)
綠豆泥本身相當清爽,而且口感恰到好處,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油膩,好吃!素肉燥雖然有點容易掉出來,但味道很突出,意外的居然還能嚐到一點咖哩味,越吃越刷嘴,讓人很驚喜呢!



廣式月餅禮盒,12580
廣式月餅一樣有三種口味,紅豆松子、棗泥核桃、伍仁堅果。
我個人覺得月餅上的雕花很漂亮耶,看起來很精緻。連我本身不是很愛廣式月餅的人,都心動想嚐試看看(←真是標準的外貌協會)


紅豆松子內餡很單純,就是紅豆泥和松子,松子給的非常大方,每顆廣式月餅裡都有好幾粒,而且是完整的呢! 


棗泥核桃的切面乍看之下和紅豆松子很像,顏色都很深(這就是沒有多加其他調味料的證明呦),不過仔細觀察裡頭的堅果就分辨得出來囉!松子是水滴型,核桃的型狀比較不規則。

其實我覺得這款和芝麻酥皮一樣,都是走成熟路線的口味(棗泥和芝麻本身就比較偏向少數人會喜歡的風味)。因為料實在非常濃純,我覺得自己很像在吃棗泥核桃糕,超濃郁的,結論是真的很真材實料。


五仁堅果料超扎實的,有好多堅果在裡面,餡料豐富到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有一點點硬,這是一款很有咬勁的月餅,鳳梨纖維和堅果組合成一種獨特的口感呢,蠻特別的口味呢!

清恩月餅給我的感覺,就像一個忠厚老實的古意人,也許不是特別新潮吸引人,但樸實的口味和不含添加物的食材,讓人感覺得到製作者的用心和誠意。

說真的月餅其實是不太健康的食物,重油重甜又高熱量。雖然一年只吃這一次,但更要挑選用料安全的月餅,身體才不會有太大負擔。清恩的月餅,不使用酥油、白油、香料、香精、色素、防腐劑等人工添加物,而且用的是安定性較高的葡萄籽油、純花生油和橄欖油,沒有反式脂肪,重點是原料全部都非基因改造,吃的很安心呢!

推薦給大家囉!喜歡傳統口味的不要錯過呀~~!


清恩純素烘焙工作室
訂購專線 0979-738-989
☆訂購到提貨須要四個工作天
☆單筆訂購十盒以上另有優惠
☆訂購金額2000元以上免運費
☆訂購金額2000元以下酌收運費100元



延伸閱讀:
另外,昨天粉絲團也有將2014年,我覺得不錯的純素月餅店家整理起來,有需要的點連結看喔! https://www.facebook.com/Bluesomeone/posts/744371765625144



https://www.facebook.com/Bluesomeone
我的純素生活粉絲團,快加入找我聊天~~❤♡❤♡ 
 
我的Instagram,裡面是生活和三貓的私照~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麻煩幫我點點網誌右上方的廣告連結呦,所有的廣告收益我都會全部捐出去呦,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