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一月份雜記

這個月生活很豐富,豐富到幾乎想不起來跨年那天,好像已經過了兩三個月似的。

雖然說對於上班這件事,依舊充斥了不少『幹!好冷!這種天氣還要上班嗚嗚嗚』以及『出太陽了回暖了!好想待在家發呆喔嗚嗚嗚』的廢柴心情 (←所以結論還是不想上班……)。不過現在找到了在公司避免虛度人生的方法,就是寫文章。
一月份很認真的更新了九次部落格呢!(挺胸)

[花錢買美麗]

這次在妹妹的大力推薦下,我又鼓起勇氣去醫美。沒辦法,之前在愛爾麗的經驗實在太差了,一度讓我覺得是不是只有我不適合以外力的方式改善皮膚。不過這個想法在八千代打了雷射之後,完全大改觀,雷射真是太棒了~~


在打雷射之前先去愛家忠孝店吃個飽,我們家施先生真的很愛耍寶,吃個薯條也可以這麼多戲。
愛家有很多分店,忠孝店我真的很推,這家店我來太多次了,每次都好滿意,連吃葷的朋友都喜歡。


吃飽後就到了八千代診所,裝潢挺時尚的,大概是少了服務和專屬包廂的成本,所以療程費用便回饋到顧客身上。護理師們的態度很好,也不會強迫推銷,重點是做完真的覺得差蠻多的耶,皮膚好滑又乾淨!
二月中的時候我會再去做一次,看看是否真的可以改善,有效果再來推薦好姊妹們。

 
(左圖:頭髮都掀起來的樣子太害羞了會嚇死人所以馬賽克一下。 右圖是燙好的樣子)

1/10那天去RELAX HAIR燙頭髮,因為本人追求方便好整理的懶人髮型,所以跟IRIS要求要燙直且髮尾燙內彎這種看不出來設計師功力的頭毛。
因為我太貪心了,不想要過兩個星期就被瀏海刺到眼睛,硬逼IRIS把我的瀏海剪超短,而且IRIS好意幫我把瀏海燙捲了,改善瀏海破洞的情形。但是我手殘不會整理頭髮,那之後的兩個星期,我每天都頂著一顆呆瓜頭上班……

(其實我只是想說IRIS剪得還不錯,店在民生社區那邊,施先生也都給他剪,洗加剪才五百,日系風格的剪髮。老闆是日本人,也可以預約剪髮,只是要配合老闆來台灣的時間就是了XD)

[好吃的]

最近改吃素的小先生生日快到了,為了其他吃葷朋友的用餐品質,我們夫妻倆先到捷克茶坊來試吃,超級用心良苦的吧,怎麼樣都不能讓素食漏氣啊!
食記候補,這家店我個人的評價普普,不過有可能是我運氣不好,剛好遇到他們只提供火鍋的日子。我會再去吃第二次看看。


公公生日,剛好在過年前兩天,所以碩碩也回來了。訂了掏喜地的無奶蛋糕,我覺得很好吃耶!可惜先生比較不愛,他覺得蛋糕體有點乾硬。(不過健康取向的蛋糕本來就會這樣咩,配奶油吃剛剛好,我覺得很香呢~)


第一次在夫家吃年夜飯,因為有婆婆跟嬸嬸在,所以我只負責切菜而已~~(我真是好輕鬆的媳婦呀)
今年婆婆希望飯菜一餐吃完就好,不要再剩一堆菜留好幾天,所以年夜飯的菜量都拿捏得很剛好,量多質少!雖然很好吃,不過跟我家每逢過年必有炸物的做法比起來,婆家這邊真的吃得好健康XD


初一去中和布拉德施吃飯,食記候補,這家店很好吃喔!

初二回娘家吃飯,我爸一點也不覺得女兒嫁出去有甚麼好可惜的,所以我們吃的是除夕的剩菜……

唯一開心的事情是,今年過年我很反常的瘦了~~~XDXD(歡天喜地)
因為我太懶了,只有除夕到初二那三天吃比較好,其餘我都一天只吃兩餐,而且幾乎都是煎餅、水餃、吐司那種不用碰水洗鍋的。 年假最後一天我終於煮了番茄火鍋,我居然因為太久沒吃飽而胃痛...... 
很慶幸婆婆不會看到我的網誌,不然她應該會覺得這媳婦怎麼都不煮飯,整個在虐待她兒子來著
XD

[]

 
天氣太冷,家裡的三貓每天都是以這種方式睡覺。
(底下墊著的原本是草莓貓屋,原本是像這個樣子的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要把它踏扁睡……)

[Gift]
12月我送了好多禮物出去,很開心收到的人都喜歡,這也是挑禮物最大的成就感和意義。1月換我收到禮物了呵呵。

先生賞給老婆的POGO!現在成為我寫手帳的利器!XD

碩碩送的!雖然是他抽獎抽中的順便送給我而已不過我超愛的啦~我突然有一天就喜歡上香蕉先生,這個角色真的越看越喜感耶!(而且我覺得他長得好像先生XD)


美女小茜姐姐送的新婚禮物,我好喜歡~~香皂我捨不得拆開來用>///<


一月其實過得挺宅的,可是每天都很愉快。話說我越來越不喜歡FB和噗浪了,太難分類朋友群。(而且專程發BLG更新訊息給噗浪熟的朋友也有點害羞,自以為大家都想看啊~~XD)
可能因為我有po文章到PTT去,最近常常有不認識的人加我的噗浪,但我部落格的更新訊息並不會放到噗浪上呢……

對我來說,要把部落格分享給現實生活中原本就認識但不熟的朋友,我覺得挺尷尬的,我並不想把我的生活分享給點頭之交們。
但網友反而可以!(←這什麼奇怪的孤癖性格)
 因此現在的心頭好是GOOGLE+,更新發文的訊息也只會貼在GOOGLE+,或我的布魯桑企業(自己講出來都覺得創立這個專頁的人(就是我)好有病喔)粉絲團!


希望二月也是很開心的一個月份!^_^

5 則留言:

樂順 提到...

糟糕我都會來偷看耶XDDDD
是說圖多這樣在打的時候就要一直插入不會很煩嘛~?
最後,杯子真的有像施先生XD

Vegan狂熱! 提到...

歡迎來偷看~~異想的朋友對我來說是可以放心公開自己私生活的祕友,所以完全沒差~~(羞)

GOOGLE的BLOG可以一次先插進去全部的圖,然後自己再橋要放在哪一段,很方便XD

超像的吧!!我一看就愛上了~~>///<

妹子 提到...

原來是因為像才喜歡啊....

Vegan狂熱! 提到...

一半的原因啦~XD

欣亭 提到...

貓讓我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