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花草植物精華ele超含水泡沫洗卸乳& ele花漾面霜,vegan適用!


這世界真的對vegan越來越友善了!!

越來越多廠商發現其實『天然植物成分』更能有效達到保養效果,而且也降低過敏機率,所以陸陸續續有些新品牌的產品都『不含動物性成分』。也因為是新品牌,沒有多餘的預算去做動物實驗(當然、現在化妝品業也開始了解,其實動物實驗真的是沒必要又不人道)。今天要分享的ELE洗卸和保養組就是其中之一。

ele 其實是泰國的品牌,由台灣艾立巧有限公司總代理進口。
目前有三種產品,除了洗泡乳是韓國製造以外,其他的都泰國製造呦!(可能很多人覺得泰國製不怎麼有吸引力,但對我來說,只要不是中國製就很加分了XD)台灣這邊除了代理和行銷,也有SGS檢驗安心產品認證,並有1000萬產品責任保險。

如果有定期關注美妝產品的素美眉們應該對ELE這個品牌不陌生,目前市面上比較紅的是『晚安面膜』。不過晚安面膜的成份裡含有角鯊烯,在廠商還沒確認到底是動物性還植物性來源之前,我都不會進行試用。

今天的分享是ele超含水洗泡乳和ele花樣面霜,直白的說就是洗面乳和乳液啦!上述兩個產品都沒有任何動物性成分,也沒有動物實驗喔。



** ele 超含水洗泡乳,洗臉卸妝一瓶搞定!**


洗面乳的部分技術源自韓國,所以是在韓國製造。但泰國總公司很負責呢,成品會從韓國再運回泰國做品管檢測,之後才運回台灣!(我想這部分也是洗面乳定價較高的原因)


主成分如上,當然還有一些副成分是化學的。我有跟ele總公司要到全成份清單,公關也向我保證,絕對沒有動物性成分和動物實驗。

全成分:Aqua, Cocamidopropyl Betaine, Acrylates copolymer, Glycerin, Lauramide DEA, Methyl perfluoroisobutyl ether, Disodium coco amphodiacetate, Methyl perfluorobutyl ether, Potassium cocoate, Hexylence Glycol, PEG-7 Glyceryl cocoate, Sodium chloride, Phenoxyethanol, Fragrance, Lithium magnesium sodium silicate, Disodium EDTA, Papain, Bromelain, Carbonated water, Lipase, Sodium Hyaluronate, Centella Asiatica Extract, Portulaca Oleracea Extract, Hamamelis Virginiana(Witch Hazel) Leaf Extract, Ilex Paraguariensis Leaf Extract


回歸正題,這瓶超含水洗泡乳最吸引我的部分就是可以洗臉兼卸妝!這對生活忙碌的懶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啊~~

洗臉的步驟也很簡單:1. 臉部乾燥時直接將洗泡乳抹上(我整張臉約需壓三下) 2. 產生泡泡,繼續搓揉臉部 3. 泡泡比較乾後再加點水按摩,並加強彩妝部分 4. 清水洗淨

就來實驗看看吧!ele 含水起泡乳到底有沒有宣傳單上寫的這麼厲害呢~~

我的實驗條件是:外出一整天的妝。(底妝已經有點浮粉了)


左邊的瓶瓶罐罐是我平常的洗卸產品。
我的實驗方式是:一半的臉用ele起泡洗面乳,洗完後再和另外一半的臉比較,用平常的卸妝品去擦拭,看看差異有多大。
 
洗面乳本身是接近透明的乳狀質地。

左邊的臉是用ele超含水洗泡乳。
如同使用說明,直接將洗泡乳抹在乾燥的臉上,透明的乳狀質地碰到皮膚後沒多久就變成泡泡,我按摩到覺得泡泡變得比較乾以後,加水繼續按摩,再洗掉泡泡。

 

洗完了!(呃啊啊~~半邊臉被打回原形了~~)
乍看之下好像還蠻有一回事耶,手指頭有乾淨的觸感。

 
另外半邊則用我原本的卸妝方式。同時我也用另外一張沾滿眼唇卸妝水和卸妝乳的衛生紙擦拭用ele卸妝的左邊臉。

我平常的卸妝步驟是:眼唇卸妝水→卸妝乳(我習慣用卸妝乳)→洗面乳搭配洗臉機→沖洗

實驗證明,ele基本底妝和彩妝真的可以卸得很乾淨,右邊的衛生紙上一點殘妝都沒有!!不過睫毛膏的部分還是要用眼妝專用的卸妝水比較好囉,看左邊的圖就知道了,無法徹底洗乾淨。



這兩個星期我日常洗臉都用這罐,有時候淡妝也用這罐洗卸(實在太懶了)。剛洗完臉後皮膚看起來真的有透白,這也表示DM上寫的保濕是有幾分真。(皮膚富含水分時看起來會比較白嫩,不過五分鐘後就會變回原來的樣子啦!)

另外,如果像我一樣有卸妝強迫症,很害怕有任何一絲彩妝品殘留在毛孔裡的人,平常卸妝可以使用ele起泡乳再搭配洗臉機。不過因為ele起泡乳本身就有一點點去角質的作用(真的是很溫和的去角質,鼻頭粉刺完全無感),洗臉機我覺得輕輕帶30秒就好。有一次我洗了一分鐘,臉差點脫皮…XDD

綜合評比
優點:出國帶這一瓶和眼唇就夠了,方便/輕微去角質功能/有泡泡觀感很好
缺點:眼妝比較重的,還是建議先使用眼唇專用卸妝乳,再使用ele泡沫洗卸乳會比較乾淨。(而且直接接觸到眼睛會有點刺痛)



** 清爽不黏膩,ele花樣面霜 **



面霜的主成分和洗面乳類似,,比較特別的部分是多了『小雨燕窩』,這個小雨燕窩不是燕子的燕窩呦,是花的名字。

全成分:"Bis-PEG/PPG-16/16 PEG/PPG-16/16 Dimethicone
", 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de, Butyrospermum Parkii(Shea Butter), Glycerly Stearate(and)PEG-100 Stearate,  Cetyl Alcohol, Dimethicone, C12-15AlKyl Benzote, Simmondsia Chinensis(Jojoba) Seed Oil, Tocopheryl Acetate,
BHT, Disodium EDTA, Xantham Gum, Glycerine, Polyacrylamide&C13-14 Isoparaffin&Laureth-7, Cyclopentasiloxane(and)Cyclohexasiloxane
, Sodium Hyaluronate, Aloe Vera Extract, Butylene Glycol, odopropynyl Butylcarbamate, DMDM Hydantoin, Octyldodecanol, "Black Currant Seed Oil /Olive Oil /Aminopropanedoil Esters 氨基丙二醇", Methyl Sunflowerseedate, Tocohperol, Cardiospermum Halicacabum Flower/Leaf/Vine Extract, Rosmarinus Officinals Leaf Extract, Swiftnent Nest Extract, Cl77492 Chlorphenesin, Methylisothiazolinone

乳液的顏色是白色偏一點薄荷綠,還蠻特別的!質地是很水的乳狀質地。

用手做實驗,毛孔乍看之下好像有稍微縮小一點(因為皮膚吸收了水分),摸起來有比較柔軟滑順。

這款乳液我覺得最優的部分就是很清爽,吸收度也很快,臉不會黏黏的喔。連施先生這種討厭抹乳液的人都能接受。

(不好意思素顏還蠻糟的~~最近壓力蠻大,一個人當三個人用,皮膚狀況不是很好。)

本人的皮膚是中性偏乾,對我來說其實滋潤度稍微有點不太夠,但搭配屬於精油類的精華液就很剛好,算是蠻基本實用的清爽型面霜,保濕控油度佳,連續使用一個星期後感覺皮膚表面比較有光澤,早上起床時的膚況也很不錯呢!

綜合評比
優點:延展度高、清爽不黏膩、可當妝前保養 
缺點:習慣買大品牌的人會覺得有點貴吧?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
美麗,不用建築在動物的痛苦身上!希望Vegan世界快快來臨~:D
(這篇文章和ele合作)



https://www.facebook.com/Bluesomeone
我的純素生活粉絲團,快加入找我聊天~~❤♡❤♡ 

http://instagram.com/bluesomeone
我的Instagram,裡面是生活和三貓的私照~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麻煩幫我點點網誌右上方的廣告連結呦,所有的廣告收益我都會全部捐出去,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